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2022年个体户如何申请税收核定 代办义乌核定征收

2022年个体户如何申请税收核定 代办义乌核定征收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6-21    点击率:

  2022年个体户来帮你解决:可核定征收!综合税率2.5%,不需要法人到场,我司全程办理,地址数量有限,需要的老板抓紧联系上海宇科。

  

  2022年个体户如何申请税收核定

  

  个体工商户不同于个人独资企业,个体户不必开设对公账户,能够直接公转私,除非是一些合作公司必须要求有对公户,也是能够操作的。且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具普票免征增值税!

  

  这项方针关于小规模纳税人来说都是扶持力度非常大的方针,再加上核定征收,那么小规模个体户的税负能够降到极低。

  

  个体户注册,可核定征收!综合税率2.5%,需实地注册,地址数量有限,需要的老板抓紧联系上海宇科。

  

  1.个体户全部成本价销售,价格低

  

  2.无需法人到场,无需开设对公账户,我司全程办理,包含开票,税务处理!

  

  3.个体户已替代个独(个独企业全国政策收紧,2022年很多企业未核定)

  

  个体户执照陆陆续续出来了,地址有限,有需要的抓紧办理喽

  

  建筑工程类,咨询类,材料买卖均可办理,年开票量450万,核定征收,无需成本票,法人不用到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