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税务局为什么老找你?赶紧点进来看看原因!

税务局为什么老找你?赶紧点进来看看原因!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4    点击率:

  对于已经注册公司的你来说,肯定很不喜欢税务局找自己约谈,那么你知道税务局为什么会找到你吗?下面宇科小编揭秘

税务局找你约谈的几大主要原因。


  一、不及时的报税。也就是说未按规定时间,向税务局报税,或者报税不完整,那么一定会引起税局的高度关注。


  二、公司员工人数、经营场地与报表的收入规模不符。有些企业人员比较多,场地比较大,而报表上面一般只有少量的

收入,不符合业务的逻辑。


  三、每期收入的利润以及交税的金额波动比较大,忽高忽低的,而且极大的不符合行业的规律。


  四、设备规模、用电、用水与营业收入不配比,也就是说如果设备多用的水电也就随之增多,但是报表上的收入小,那

么税务局就会密切关注是否少确认收入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房地产交易契税、营业税政策的变与不变

上海注册公司


  五、预收账款、存货金额长期居高不下的,一般会存在少确认收入少交税的可能性。


  六、平均人员工资较市场上低,不太符合常规的逻辑。就很有可能为了少交个人所得税,将工资压在3500以下的,税局

很可能是关注了,特别是针对建筑企业、服务行业以及高新技术行业等等需要用到中高端人才的企业。


  七、没交印花税、房产税等小税种。一般情况下来说只要有经营,或多或少的会产生一些印花税。公司所用的场地要么

是自己有的,要么是租赁的,那么都会涉及到房产税。


  八、非经常性事项发生,如大额转让资产(包括厂房、土地、设备、对外投资等)、分红、报废资产、产生大额坏账等,

这些如果没有按照规定交税或者是税务的处理,那么就会引起税局关注。


  九、铁公鸡企业一般就是指长期一分钱税都不交,或者是交一点点的税,税负率远远低于同行业水平的,那么也会引起

税务局的关注。


  以上这几种情况都会引起税务局找你约谈的可能,现在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了解了这些情况,那是不是应该好好检查自

己所在的公司是否出现了这些异常情况?最后从此告别税务的稽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