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陕西"最长名称公司"火了:名称长达30多个字

陕西"最长名称公司"火了:名称长达30多个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9    点击率:

  想要注册公司,为公司取名是第一步要做的,就在这几天网上曝出一家名为“宝鸡有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少年相信在牛大叔的带领下会创造生命的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该公司名称长打三十多个字,被聪明的网友们称之为史上最长的公司名称,这公司的名字一口气还真的是读不完。当小编第一次看到这条消息,以为是段子手肆意编造的,差点就一笑而过了,但是当查到企业公示信息之后,当时小编就震惊啦,没想到竟然是真的存在呢!

 

  根据宇科小编的了解,这家公司注册的时间为20175月,注册资本则为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计算机软硬件的研究开发、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组织国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电子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工艺品、日用品、土特产品、农副产品的批发以及零售。


 

  自从知道了这个公司的响亮名字,小编就猜想这个公司是要搞个创造生命奇迹的大项目啊。怀揣着梦想是好事,目标是创造生命的奇迹也很励志,小编在此希望这家公司的老板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取名技巧

 

  通常公司起名除了考虑其新颖别致、简洁响亮、底蕴丰富。不过也有一些企业用奇异、幽默的词汇作为企业的名字。毕竟有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公司名称比产品更加吸引眼球,甚至还会带来让你无法想象的商业价值。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