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叶郁青替代马云

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叶郁青替代马云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30    点击率: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另据天眼查显示,叶郁青目前身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


 


常见问题

Q:什么情况下,公司应要办理变更登记?

A:公司的登记事项有变更,应当向原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公司变更登记。未经公司变更登记,公司不得擅自改变登记事项。

Q:公司可否将住所搬迁到公司登记机关管辖范围以外的地方?

A:可以,但是需要到工商登记部门办理企业迁移登记。

Q:公司拟变更的住所跨公司登记机关管辖范围的,应该如何办理变更手续?

A:公司变更住所跨公司登记机关辖区的,应当在迁入新住所前向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受理的,由原公司登记机关将公司登记档案移送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

Q: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可以向股东以外的人转让股权吗?

A:可以。股东向股东以外的人转让股权,应当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股东应就其股权转让事项书面通知其他股东征求同意,其他股东自接到书面通知之日起满三十日未答复的,视为同意转让。其他股东半数以上不同意转让的,不同意的股东应当购买该转让的股权;不购买的,视为同意转让。

Q:公司登记事项变更后,其分公司是否需要办理变更?

A:不一定。公司登记事项变更涉及分公司登记事项变更的,应当自公司变更登记之日起30日内申请分公司变更登记。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核准的,浦东注册公司企业设立登记专业代理机构,上海公司注册总部位于经济飞速发展上海浦东新区,近邻世博园,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领先的服务意识,以为企业提供集约化服务,标准化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提供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代理、涉税变更、税务咨询、企业管理等专业化服务,并与上海多个功能园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被多个园区评为优秀服务机构。上海宇科公司注册成立近十年来汇聚了一批从业多年在财务、税务、企业管理等各专业领域的业务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减少企业投资风险,降低企业管理成本,特别是对新设立的企业我们有一整套成本税务管理实践经验,能让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