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今年7月1日起开始生效的重大税事

今年7月1日起开始生效的重大税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14    点击率:

 从今年的71日起开始生效的重大“税事”,还没搞清楚的老板,现在宇科小编就来跟您说说。

 

  1、从今年71日起将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成17%11%6%三档,则取消13%这一档的税率;将农产品、天然气等等增值税税率从13%降至成11%。同时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购入农产品维持原扣除力度不变的,避免因为进项抵扣减少而增加税负。

 

  2、自201771日起,个人投资者涉及到投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的,一般可以享受按照投资额的70%抵扣应纳税所得额的优惠政策,政策生效前2年之内发生的投资也可以享受前述的优惠。

 

  3、自201771日起,把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试点政策推至到全中国,对个人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费用支出,允许依照每年的最高2400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4、自201771日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获取的201771日以及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与机动车销售统一的发票,应该自开具之日起360日之内认证或者是登录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进行确认,并在规定的纳税申报期限内,向主管国税机关申报抵扣进项税额。(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你知道税务总局经常提的“黑名单”吗?

 

  5、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的201771日及以后开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应该自开具之日起360日之内向主管国税机关报送《海关完税凭证抵扣清单》,申请稽核的比对。

 

  6201771日前,关于资管产品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增值税应税行为,没有缴纳增值税的将不再缴纳。201771()以后,资管产品运营的过程当中发生的增值税应税行为,如果是以资管产品管理人为增值税纳税人的,依照现行的规定缴纳增值税。

 

  小编再一次提醒:自201771日起,请外单位开具普通发票的时候,需要将本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者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告知对方,机打到发票上,否则发票是无效的。本单位为外单位开具普通发票的时候,需索要外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机打到发票上,并且要转公司财务以避免不应有的损失。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