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金税三期严打,80%的企业都在这6个方面认栽,财务人如何是好!

金税三期严打,80%的企业都在这6个方面认栽,财务人如何是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7    点击率:

  最近税务局关于发票与税务相关问题都有了很多的调整,并且从本月正式开始实施了,就比如:普票也要填纳税人的识别号、13%的增值税税率简并为11% 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期限翻倍至360天以及《 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开始实施等等。

 

  其实税务局的很多调整都是基于金税三期大数据系统的(比如开发票需要编码等等),金税三期系统其实早已经就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陆续上线了,它的优化版去年也在全国各地已经开始正式的运行了,我们平时也老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个词。

 

  那么金税三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各位老板对它足够了解吗?下面宇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金税三期那些事以及我们对它该有的“对策”!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别样理解金税三期:(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一般金税三期是全国统一的国地税合一的,它是税收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的总称,金税三期之所以为人称道主要就是因为它依托于互联网,然后集合大数据评估与云计算的主要功能,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智能税收系统",这么说就太空洞了,那么就举个例子吧,它就能够轻松的知道你的企业买过多少厂房、买过几辆车以及给车加过多少油等等,通过同行业与供应链上下游比对还知道你企业真实的利润、是否经营不善以及有没有破产风险等等。

 

  一、企业的收入

 

  如果该企业少记了销售收入或者是隐匿了一部分销售收入的话,那么金税三期就可以通过你的成本和费用来比对你的利润是否为负数,或者是比对你开具出去的发票,收到的货款数额以及卖出去的商品,又或者进一步通过大数据,查询与你交易的下游企业的相关账本的具体数据,然后比对出异常。

 

  二、企业的成本费用:

 

  如果你的企业长期购进原材料或者是商品时暂估入库的话;如果你的企业购进原材料或者是商品为了价格低一点而不索要发票的话;那么金税三期就会比对你的每一笔支出数额,相应的商品或者服务以及对应的发票,三者应该就是一一对应的,如果是少了任何一项,都会被判定为异常的。

 

  三、企业的利润

 

  如果你的企业的利润表当中的利润总额与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的利润总额不一致的话;

 

  如上所述金税三期大数据是可以得到你所有的收入信息与成本信息的,而利润就是收入减去成本的,你说它算出你的利润会是一件很难的事吗?所以如果你的利润不一致还是少报了,都会被轻易查出来的。

 

  很多人会这样说:市场这么大,企业的经营状态本来就是多样的,要是我的企业一切都是真实的话,可是这些真实的数据按照金税三期的标准,有可能就会在它的标准之下啊,哪我岂不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其实你的企业只要行的端坐的正,真实的、准确的、合法的经营、开具取得发票和做账并且按时按规申报的话,即使是被金税三期查出所谓的异常你也是不需要担心的,毕竟它查出来异常也只是第一步,还会有专门的人员来具体的核实,不会这么草率的就判定你申报的数据作假,所以各位老板不需要太过担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