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医疗器械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器械许可证 > 医疗器械怎么在上海注册公司

医疗器械怎么在上海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04    点击率:

  医疗器械也就是适合人体的医疗设备,主要包括硬件以及软件等各各方面,而目前国家将医疗器械分为三个种类,加以来进行区分。

 

  一类医疗器械:只要通常规范的管理维护模式就可以保证相关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二类医疗器械:相对于一类要更加控制管理的医疗器械。

 

  三类医疗器械:需要植入人体来维持生命的医疗器械,对于人体也有一定的风险,安全和有效性方面必须要严格把控。

 

  医疗器械公司注册流程:

 

  1、到工商局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开设验资帐户,股东出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

 

  3、办理营业执照。

 

  4、刻章。

 

  5、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6、办理税务登记证。

 

  7、在当地相关网站上提交网上申请材料。

 

  8、网上材料审核通过之后,相关部门预约并察看一些经营场地。

 

  9、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以后颁发《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医疗器械公司注册所需要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浦东新区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1、企业名称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以及股东出资比例,股东等身份证明。

 

  2、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生产企业许可证、营业执照及授权书。

 

  3、质量管理文件等。

 

  43个以上医学专业或相关专业人员证书、身份证明与简历。

 

  5、提供符合医疗器械经营要求的办公场地及仓库和相关证明文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