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医疗器械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器械许可证 > 上海医疗器械各类许可证办理

上海医疗器械各类许可证办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06    点击率:

  医疗器械行业涉及医药、机械、电子等多个领域,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的高技术产业。

  高收益的医疗器械

  医疗器械的特点是产品间的差异较大,既包括止血海绵、输液设备这类简单的产品,也包括医用磁共振成像设备等医疗设备。新型医疗设备的基本特征是数字化和计算机化,其产品的技术含量高,利润高。即使是在行业整体毛利率较低、投入不高的子行业也会从中孕育出一些具有较强盈利能力的企业。因此,医疗器械行业整体趋势是高投入、高收益。

  医疗器械的前景及难题

  中国是人口大国,医疗器械行业属于国家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加深,医疗保险覆盖率提高,从而推动中国医疗器械市场的扩容。国家对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有很高的支持,可以预见的是,投资周期短、资金需求量相对较小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空间十分可观。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虽然非常具有潜力,但存在的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企业生产规模小;研发投入少;销售返利的税务处理等方面。

  1、医疗器械企业的规模小。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平均收入仅为3230万元人民币,而国外的强生医疗器械公司全球销售额达到251亿美元,相较之下差距惊人。

  2、研发投入少。目前发达国家能够生产的医疗器械,我国基本都能够生产。但我国医疗器械的总体质量不优,技术水平不强,还需要继续致力于医疗产品的研发。

  3、销售返利的税务处理。商业活动中,为了达到促销和及时汇款的目的,企业通常会采取折扣销售和商业返利的方式,医疗器械企业也不例外。

  上海代为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

  无数企业家慧眼识金,积极投资医疗器械的相关产业。新兴产业的创业之路必定艰辛,上海宇科提供一站式服务。 

  1、办理证件,快捷效率高。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医疗器械企业经营的必备证件,上海宇科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提供注册地址,办理过程效率高快捷。

  2、代理记账服务,专业技能熟练。上海宇科拥有专业财税团队,为您提供专业详细的财税处理方案,解决企业账务难题。

  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致电上宇科进行咨询,我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