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医疗器械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器械许可证 > 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1    点击率: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健康问题的日益关注度也逐渐的增大,庞大的利益以及用户群体促进注册医疗器械公司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在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医疗器械公司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下面宇科小编为此整理了创业者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总结。

 

  一、 注册医疗器械公司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专职质量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应该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关专业的学历或者职称;

 

  2、具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相对独立的经营场所;

 

  3、具有与经营规模与经营范围相为适应的储存条件,主要包括具有符合医疗器械产品特性要求的储存设施与相关设备;

 

  4、应该建立健全产品质量的管理制度,主要包括采购、进货验收、仓储保管、出库复核以及质量跟踪制度和不良事件的报告制度等等;

 

  5、办公面积90平米以上。(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新公司的流程与费用

上海注册公司

 

  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所需材料:(注册资金必须50万以上)

 

  1、开办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应该向经营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分局申请并提交以下资料:

 

  ( 1 )《上海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申请表》;

 

  ( 2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申请材料登记表》;

 

  ( 3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预核准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 4 )拟办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的身份证、学历或者职称证明复印件及个人简历;

 

  ( 5 )拟办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学历或者职称证明复印件;

 

  ( 6 )拟办企业组织机构与职能或专职质量管理人员的职能;

 

  ( 7 )拟办企业注册地址、仓库地址的地理位置图、平面图(注明面积)、房屋产权证明或者租赁协议(附租赁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

 

  ( 8 )拟办企业产品质量管理制度文件及储存设施、设备目录;

 

  ( 9 )拟办企业经营范围,具体按照医疗器械分类目录中规定的管理类别、类代号名称的确定;

 

  ( 10 )电子申报材料;


  三、在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的费用:


  现在在上海每个区注册公司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小编比较推荐奉贤区,因为目前奉贤注册公司有很多的优惠政策,注册公司的费用为480元。

 

  以上所说的只是公司注册类型中的一种,还有很多类型的公司,宇科小编提醒不同类型的公司,注册流程和费用也是不相同的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