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医疗器械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器械许可证 > 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注意事项

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6    点击率:

  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是有门槛的,不是我们想办理就可以办理的,首先它的符合一定条件,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要多久!

  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流程:

  1、提交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申办资料到相关部门;

  2、相关部门资料形式审查;

  3、资料正式受理;

  4、相关部门行政审核;

  5、现场审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申请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6、相关部门行政决定 ;

  7、制证、最后发证。

  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注意事项: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的时候必须要有专业人员配位和专人专职,否则就无法办理。特别是质量管理人员,其扮演重要角色。若政府部门审查发现人员不合格从而无法办理,这些费用就打水漂了,浪费金钱和精力!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人员问题,在办理过程中一定要当心。如果没有合适的方案解决此类问题,最好尽快的联系靠谱的代办公司,早解决早获证。

  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必须要有地址,许可证对注册地址有严格的要求,并不像有的老板想的那样,只要我找好了,地址都可以使用。并不是的这样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注册地址必须是商用地址,同时地址的面积也有要求,不同类别的医疗器械对地址的要求各不相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