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医疗器械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器械许可证 > 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怎么办

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怎么办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7    点击率:

   医疗器械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与建设的行业,医疗器械的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国家医疗水平的状况,对国民日益增长的健康保健需要有着重要的影响,那么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怎么去办理呢?不知道的就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医疗器械大体的分为三大类,一类医疗器械只要一个普通公司设立就好了,二类医疗器械因为对人体有一点小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做一个备案,三类医疗器械由于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要经营的话就需要办理许可证才能经营了。

  办理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要求:

  1、有地址

  2、有人员,人员主要是3名相关专业毕业的人员,一般是临床,医疗或计算机专业。这3名人员对于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在办理的过程中是有一个约谈要求的,主要就是要对公司产品的了解,其次就是每年许可证的年检问题,会对这3名人员进行抽查。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地址问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所需材料

  三类医疗器械也分为普通三类,一次性无菌和体外诊断试剂。这三种类别的办理要求差不多,最主要的差别就是地址问题,普通三类要求地址160平,一次性无菌要求地址140平,体外诊断试剂要求地址160平,另外再加一个40立方的冷库。

  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1、申请人需要提交申请资料到相关部门去受理。

  2、相关部门受理申请人的申请。

  3、到实际现场地进行勤查及产品进行审核。

  4、准予颁发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以上就是宇科小编对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代办的相关介绍,办理的流程可能会比较繁琐,因此小编建议交给专业的代办机构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