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浦东新区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浦东新区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01    点击率:

  我们知道浦东新区作为全国的经济特区,她是吸引海内外投资最活跃的主要区域之一。浦东新区现在拥有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张江高新技术开发区、金桥出口加工区以及外高桥保税区等等,不管是国内的企业还是国外的企业都是在上海投资注册公司的首选宝地。那么你知道浦东注册公司所需要的时间吗?不知道的就赶紧看过来吧!

 

  一、浦东新区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者是身份证原件)以及法人代表的照片;

 

  2、公司名称多个

 

  3、公司经营范围

 

  4、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以及出资期限;

 

  5、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协议(必须是正式的办公楼,住宅不能注册);

 

  6、财务人员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

 

  7、其它注册所需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浦东新区注册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1、公司名称核准

 

  需要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要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之后,则需要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以及《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以及房屋租赁协议等等,并报工商局去审批,然后再去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一般公司营业执照出来之后,就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以及法人章等。

 

  上述项目办理完毕之后,公司基本注册完成。如果开展实际的业务,那么还需要开设公司基本帐户、办理税种核定以及购买发票等适宜。如果公司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还需要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浦东新区注册公司时间

 

  注册公司所需时间在15-20个工作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