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如何注册公司?这几个需要符合的条件了解一下

在上海如何注册公司?这几个需要符合的条件了解一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18    点击率:

  随着政策的持续变化,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条件同样了许多变化,那么申请注册要符合哪几个条件呢?围绕着这类问题上海宇科为大伙儿做了相关的信息整理,希望能帮助到更多计划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朋友们,接下来大伙儿来一起进行参考吧。

  在上海注册公司是需要符合这几个条件,具体有:

  1、公司地址这些方面。现阶段,上海工商局要求,上海注册公司注册地必需要是商业性质的办公地址才行,住房地址是不可以用于注册公司的。如果创业者找不到合适的注册地,可选择虚拟注册地址,在上海各个区域都有提供虚拟注册地址的园区(如崇明奉贤等地),这样创业者就不用担心注册地的相关问题了。

  2、公司法人代表和投资人。在上海注册公司,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投资人不可以被工商和税务拉入黑名单人员,也不可以是国家部门涉及的就职人员及直系亲属,不过如果是特殊性情况是可以除外的,但一定要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才行。

  3、公司注册资金。虽然说目前注册公司推行认缴制,不用验资报告了,但是有的行业可能会要求公司注册资金需要达到多少,或者必需要验资报告,也有一些行业需要申请办理一些资质证书,所以对于这些方面需要事前掌握清晰。

  虽然说目前注册公司与之前相比要简易许多了,但如果是找不到涉及申请办理经历的创业者,申请办理起来仍然会感觉困难,所以创业者也可以通过委托的方式来进行代理注册。这样是优势是,即便自己不懂注册办理流程资料都没关系,委托的代理方会提供一站式注册代理服务。

  在上海如何注册公司?注册公司需要有强大的知识面以及丰富的阅历,如您想获取更多关于注册公司的新咨询,欢迎留言宇科获取帮助。

文章推荐(上海注册公司关于注册资金认缴制不得不了解的注意事项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