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问题解答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2-28    点击率:

   一般在开启新的事业之前,是需要注册一家公司的,搞清楚注册的常见问题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接下来宇科小编将这个问题整理成简单的8个步骤,让您能够一目了然。

  一、如果我们公司要做物流货运项目,在工商局那边为什么不能直接办里营业执照而是要拿道路运输许可证先,才可以办理执照,是不是一定要办这个证件。

  是的哦 ~ 只要是工商局规定需办理前置批文才许可经营的项目,必须办理前置证件。其实也有先办理执照的,但是实际经营该范围的项目时需要拿相应的批文才可以经营某些项目。

  二、是不是所有公司的办公场地都不能再小区里面?

  不一定哦 ~ 公司的办公场地需经过房管局备案才可以成为办公场地,住宅用途的场地也必须开具临时的商用证明,有些小区在房管局是备案过的,不可以在该小区开设临时商用的,就不可以在小区内办公。(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注册公司一定要办资质吗

  这个问题还比较专业,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需要资质证书的,资质证书是根据你所成立的公司的经营范围来决定的,有些经营范围涉及资质证书的需要就要按照工商部门的要求办理相关资质,如果你注册的公司没有这方面资质需要的话,当然也就不需要再去办理什么资质了。

  四、为什么注册有限公司要注册资本,注册资本在公司成立后对公司有用途吗?

  肯定有用哦 ~ 注册资本是一个公司责任的标准,多少注册资本就必须承担多少责任,客户一般会选择注册资本大一点的公司,因为在他们看来注册资本大的公司实力也是比较大的,这样可以规避和减少业务上遇到的风险。

  五、想要成立集团公司有什么要求呢?

  1、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在5000万人民币以上,并且至少得拥有5家子公司;

  2、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注册资本总和在一亿元人民币以上;

  3、集团成员单位必须得具有法人的资格。

  在注册公司之前我们只有先了解清楚某些问题之后才能进行公司注册,这样才不会耽误注册公司的时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