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关于股东的注意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关于股东的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19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想必有很多的疑问,首先第一个疑问就是关于股东的人数问题,普通分为以下两种极端情况,唯有避开这些,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1、股东人数过多

  有的创业项目刚开始时就会有八九个甚至十个合伙人,这样的股东人数范例多,当发掘这种情况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把这些一切合伙人都导致工商注册的股东,在工商登记中发掘呢?

  在刚开始注册的时候,工商注册的股东人数势必不可过多,必须要限制在合理的范围内,而且是范例少的人数范围内。

  如果注册登记的股东人数过多,在公司经营历程中间,会加重很多法度上的负担,是不利于创业项目的发展的,其次股东人数过多的话,股权分配、股权的消息调处都是范例麻烦的问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股东人数过少,股东不完备(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创业注册公司这些常见注意事项不得不了解

  有的创业项目在刚开始组建团队的时候,团队不完善,也可以唯有一个牵头人自己能成为公司的股东,发生这种情况的话,是不是就必须要等到别的股东都到位以后再注册公司呢?

  答案诚然不是,完全不需要等到股东人数完备再去注册公司,这种是范例浪费时间的。

  在创业项目发展中,很有大约已经是在谈融资了,投资人也在准备投资了,这时候如果由于股东的问题导致公司没有注册下来,短长常不利于项目发展的。

  当一个创业者决定要做一个项目,哪怕目前唯有一单方面,也可以去注册一个一人有限义务公司。

  股东的主要权利是: 参加股东聚积对公司巨大事项具有表决权;公司董事、监事的选举权;分配公司赢余和享受股息权;发给股票要求权;股票过户要求权;无记名股票改为记名股票要求权;公司经营失败揭露收歇和收歇时的结余财产处置权。股东权利的大小也取决于股东所掌握的股票的种类和数量。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