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海外公司注册的优势,注册流程

海外公司注册的优势,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1    点击率:

    目前,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或商人怀抱着不同的目的,选择在海外注册公司,一来能便于发展跨国业务,二来也能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但是海外公司注册流程具体是怎样呢?注册有哪些优势?  

  


  海外公司注册的优势:

  

   1、提升公司形象

  注册海外公司能提升公司以及产品的形象,增强客户信任,而且还能便于公司拓展国际市场前景。

  

   2、方便外汇往来

  选择注册海外公司,可以开设境外账户,方便外汇往来,避免外汇损失。由于国内无外汇管制,所以将一部分资金留存于境外,能为将来的投资或资金调动提供更多便利,可自由划款至国内外的个人或公司外汇账户。

  

   3、享有税务优惠

  海外国家的税率低,税种少,甚至有的地区是不征收海外利得税的,所以通过海外公司进行业务运作能享受税务优惠。而且在进、出口操作方面,也能有一些税务的减免或优惠。

  

   4、便利投资经营

  利用海外公司回国做投资项目,设立中外合资、外商独资企业等,能充分享受国内优惠政策,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

  

  海外公司注册流程

   1、公司名称查册:建议多准备几个名称作为备选;

   2、提交委托书:提交已经详细填写好的委托书和协议书;

   3、签订协议:按照双方协定好的条件签署协议书;

   4、交付定金。

   5、签署法定文档:安排所有股东及董事签署全套文件;

   6、政府审批过程:需注意不同类型的公司,审批需要的时间也不同;

   7、制作绿盒:绿盒内含有公司成立的法定文件等;

   8、公司成立完毕:领取全套资料并支付余款。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