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怎么注册小规模公司

在上海怎么注册小规模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2    点击率:

上海公司注册代理价格(普通公司可以免费代理营业执照,但是需要在我司代理记账),特殊行业或是需要许可的行业时需要一定的代理费用的。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普通公司的注册代理需要的工商注册费用。

 

一、公司名称核准(费用:0元)

1、需要起多个名字以备查询。

2、公司名称查询,需要提前去知道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姓名及出资比例和公司经营范围。

3、公司查名材料:要准备好股东身份证明原件、股东签署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企业名称核准时间:3-5个工作日。

 


二、办理工商登记(费用:刻公司章200-500元,一般是越大的银行收费越高)

1、办理工商登记所需材料:股东身份证明、公司章程、验资报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股东会决议、公司住所证明等。

2、办理工商登记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

3、刻公司章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后,可刻公司公章、法人章及财务章。

 

三、、办理税务登记(费用:金税盘480元,印花税:注册资金的万分之五)

1、所需材料:营业执照、公章、公司住所证明、会计人员身份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

2、所需时间:办理税务登记需5个工作日左右。

 

四、开设基本账户(费用:0-500左右,一般是越大的银行收费越高)

公司注册完毕后,我们拿到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公司的公章。此时,我们还需要办理公司的基本账户,用于公司运营。

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2、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 

3、公章、财务章和法人章;

4、法人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户口簿等);

5、如果是代理,需法人授权书(注明姓名及证件号码)以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五、申领发票 

刚成立的公司,先要去票种核定,核定好了才可以领取发票。

领购发票需要资料:

1、税务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票种核定通知书,公章、财务章。

2、至于发票领购本,是首次买的时候税务局发票窗口会给你。

3、首次 买发票是要到你当地的所属税务局申请。

4、低于2万是不用缴税。

税务发票基本主要有三大类别

1、商业统一发票:主要是商品流通业使用较多,纳税以实际商品品名,对应税务部门规定的税率进行纳税。

2、服务类发票:服务类公司开具,为小规模纳税人,使用普通发票,缴纳营业税;

3、增值税发票:如果是商品流通类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就使用增值税发票,可以享受抵扣税和缴纳增值税。

这就是上海普通公司注册的代理需要的工商费用,这些费用都是直接给银行或是交个税务局。上海宇科记账代理注册上海注册公司10年,有什么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