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公司关于缴纳的税种有哪些?

注册上海公司关于缴纳的税种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4-15    点击率:

当我们在上海的公司完成注册后,公司是需要进行日常的税务工作的,如果在没有委托代理税务工作处理的话,大家可一定要记得按时按规进行记账报税的工作呦,那么上海公司需要缴纳的税种都有哪些呢?今天借此机会,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上海公司关于缴纳的税种方面的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注册公司主要的税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在5%-3%符合减免政策的按减免政策执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分13%、9%、6%、0%几档符合减免政策的按减免政策执行)。

二、注册公司的附加税费:1.城建费即城市维护建设税:按纳税人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的一定比例缴纳(具体以政策规定为准);2.教育费附加:按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的3%缴纳;3.地方教育费附加:按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的2%缴纳。

三、员工工资个人所得税:1.公司每月为所属员工发放工资或劳务报酬,工资若超过个人所得税免征额(目前为5000元,以及多项专项附加扣除,具体以个税APP实申报为准),劳务报酬超过免征额(目前为800,具体以劳务报酬税率表为准)是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2.当公司股东发生分配红利、利润,按分配的红利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

四、企业所得税:1.按净利润的25%缴纳企业所得税。

五、公司的房产税:1.从价计征:按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10%-30%的扣除后的余值的1.2%或租金收入的12%;2.从租计征:按租金收入的12%(如果是个人出租住房则按4%优惠税率计征)。

六、此外,还有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车船税等。

注册公司需要知道的税种还是有很多的,以上是注册上海公司关于缴纳的税种方面的参考信息,希望大家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有您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或是需要一份节税设计方案,可以咨询上海宇科获取专业人士的帮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