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选择地址挂靠需注意

上海注册公司选择地址挂靠需注意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2-01    点击率:

注册公司的地址选择不仅关系以后的税收优惠政策,地址如果异常了还会被拉入异常经营里面,移出异常难度就比较大了。目前上海最常见的注册地址有两种:一是实地注册(商业房产)二是虚拟地址注册,虚拟注册地址不能实际办公,只能用来注册,可以减少公司经营成本。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地址挂靠需要注意的几点。

 

一、地址挂靠注册公司,对于公司的财务来说是比较复杂的,主要表现在公司的税务处理的方面,因增值税中不止含有销售产生的销项税,还包括有购进的产生的进项税,并且还需考虑所得税的问题。 


因此,挂靠地址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要考虑承担应缴的增值税。如果没有进项增值税票,可协商去支付多少个百分比的增值税给挂靠的公司,之后不需要再核算每笔的业务所产生的增值税了。

 

2、应考虑需要承担应缴的所得税。这方面可以协商,用费或者票据来抵消利润,从而不需缴纳企业的所得税。(宇科推荐:上海虚拟地址注册公司


3、资金分开使用容易:另外设立一个专门结算的帐号,自己控制的私人印鉴。

 

上海注册公司


4、挂靠协议对外的法律的效力比较低,因此最好以挂靠公司业务的部门形式表现,不然公司所在地的税务的部门会认为挂靠的公司有虚开增值税的行为,这会导致处罚。

 

二、因挂靠的地址而产生的法律后果,挂靠的当事人需要依法对法律后果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三、挂靠是单位的或者个人的,在没有取得相应资质的情况下,借用符合其资质的施工企业的名义承揽施工任务且并且向该资质施工的企业去交纳相应“管理费”这种行为。

 

四、依据《建筑法》的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承包建筑工程的单位需要持有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并且在其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之内承揽工程。

 

五、禁止建筑的施工公司超越该公司资质等级所许可的业务范围或者以任何形式用其他的建筑施工的公司的名义承揽工程。禁止建筑施工公司以任何形式允许或个人或其他单位使用本公司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及本公司的名义承揽工程。

 

选择地址挂靠的其实和虚拟注册地址没什么区别,只能说地址挂靠相比于虚拟注册地址更安全一点而已,现在上海虚拟注册地址已经是默认的状况,所以完全没有必要花钱使用地址挂靠,上海宇科代办上海注册公司10年,可提供多个区的免费虚拟注册地址,有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再选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