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被列入异常名录的几种情况你知道吗

上海注册公司被列入异常名录的几种情况你知道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5    点击率:

在公司注册完成后,由于部分创业者对财税工作的不重视,公司税务异常的情况时有发生,公司常见的一些税务异常情况有哪些呢?接下来,跟着上海宇科一起来看看企业税务异常的几种常见情况吧!企业出现税务异常,又应如何操作来进行解除呢?接下来,本文将对此进

以下几种情况供您参考, 企业税务异常会被列入异常名录:

一、纳税人逾期未申报

逾期未申报,在规定日期内未按时进行纳税申报工作,或申请延期申报后仍未按时申报,这些行为将导致纳税人被列入税务异常。对于此种情况,上海宇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企业当月未取得实际经营收入,也要按照规定要求进行零申报,以避免可能为企业经营发展带来财税风险。

二、纳税人拖欠税款

拖欠税款,在规定日期内进行申报工作但未缴纳应纳税额或未缴清应纳税额,并在规定期限内仍未缴清的,按拖欠税款为由列入税务异常。因此,企业在日常记账报税工作中,掌握企业税款缴纳情况,按时缴纳非常重要。

三、纳税人被列为风险纳税人

此类税务异常情况一般是由于纳税人在以往缴纳税款时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配合调查以往的税收是否存在偷、漏税等行为。如有这种情况,将会被列入风险纳税人的名单之中。

如果企业存在以上的情况,被列入税务异常名单后,将会给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一系列的财税风险。因此,企业应及时了解本公司具体财税情况,并对税务异常问题进行妥善解决。上海宇科在财税领域有着十一年的专业经验,如您想了解更多注册公司税务申报等方面的信息或需求,欢迎来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