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营业执照领取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公司营业执照领取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02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往往认为营业执照拿到之后,公司就算正式成立了。殊不知营业执照领取之后还需要每月记账报税,没有记账报税营业执照会被列入企业异常里面,六个月没有报税,营业执照就直接吊销了。创业者慎重啊!下面宇科代办上海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营业执照领取之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注册上海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

 

15-10公司名称

 

2、确认好公司注册资金、行业后缀(例如: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投资人及持股比例

 

4、经营范围(可提供全行业范围参考范本))

 

二、注册上海公司流程

 

1、公司核名

 

2、提交工商材料至网厅再到工商大厅

 

3、领取营业执照、印章

 

三、营业执照领取之后需要的办理的事项

 

1、领取执照以后呢,要及时约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2、账户开好以后,要由会计和企业法人到税务所办理税种核定,这个环节至关重要哦,逾期企业将会列入异常哦。

 

3、会计需要帮企业办理报税U棒,网厅申请票种核定等等,待税务审批。

 

4、税种核定和发票申领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所以着急开票的企业要抓紧哦

 

只有税种核了之后才算公司正式注册完毕,需要开社保公积金账户的也是需要另外开设的。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公司注册以及财务代理等服务,在上海代办公司近10年,对上海各区的工商税务都是特别的清楚,有相关疑问或是需求可随时联系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