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17年上海内资公司注册流程与费用

2017年上海内资公司注册流程与费用

来源:   日期: 2017-06-06    点击率:

    自从上海自贸区2013年9月挂牌开始 ,上海又迎来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和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极

大的降低了注册公司的门槛,同时又简化了上海公司注册公司的流程注册。一时间如何在上海注册公司成为了不少创业者

极为关注的问题。今天宇科企业给大家讲下上海内资公司注册的办理的流程以及费用。


    首先宇科给大家说下上海内资公司注册流程的第一步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首先你为马上要注册的公司取个心仪的名称(备好5到10个名称备用),名称结构主要包括:地域名(上海)+字号+行

业以及组织形式这几个部分。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准备预先核名的材料:


    (1)全体投资人签署的企业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申请书是可以从网上下载的;


    (2)全体投资人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以及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准备好电子版的材料,登录到上海工商局的官网,点击“网上办事”,然后找到“行政审批事项”里的“名称登记”

后边的点击“我要办理”,注册账号并登录,按照网页上的提示进行填写并且上传相关的材料,完成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

请材料并提交。材料提交之后的5个工作日左右,审核后会给你发放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并且可以开始在网上进行

关注申请的状态。


    接下来宇科带着大家再来看下申请上海内资公司注册登记需要准备的材料:


    1、企业公司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全体股东亲笔签字的公司章程;


    3、股东会议决定;


    4、股东需要签字的企业告知承诺书;


    5、股东及法人代表签署的登记申请书;


    准备好材料之后在网上登录并进行相关材料的填写并且上传,工商部门会在受理之日起的15日内作出是否准予登记

的决定;审核通过后发放准予登记的通知书。


    登记机关在作出准予登记决定后,申请人应在10个工作日之内到登记机关注册大厅领取自己的营业执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