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代理免注册费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代理免注册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5    点击率:

上海自贸区是专为贸易类公司以及进出口公司打造的场地,这里可是说是他们的天堂,不仅可以免海关税,里面的资金流通自由,是外面注册多不能有的诸多优势,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解释一下自贸区公司注册的流程以及需要的材料。

 


一、上海自贸区注册流程

1.确定公司地.址(可使用自己实际租赁的地.址,或者使用我方提供的注册地.址);

2.公司查名(3-5个工作日);

①需提供自贸区注册地.

②需先去自贸区管委会备案

③要提供身份证明、名称等办理企业名称核准

3.到外经委备案;

4.准备材料(2-5个工作日);

5.办理三证(执照、代码和税务)(4个工作日);

6.刻.章(2个工作日);

7.开设基本账户(5-10个工作日)。

如果注册进出口外贸公司,还需办理进出口备案手续(商务部备案、海关登记证、外.汇核销、美金账户、电子口岸、检验检疫许可.证等)

 

二、自贸区注册所需材料

1.法人、股东身份证明及联系电.话;

2.公司名称及20个左右备选字号(查名是注册过程中比较难的一步,为避免出现查不出来名字现象,所以多提供一些名称);

3.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类项目,参阅区外办理);

4.公司股东信息及股东出资比例;

5.注册地.址租赁合同(需备案,如果没有,可联系我司办理)。

以上就是上海自贸区公司注册的资料以及流程,自贸区的公司注册相对于其他地方公司注册时间短一些。宇科代理自贸区公司注册以及各类许可办理,有需要或是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