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嘉定外资工商注册流程

上海嘉定外资工商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06    点击率:

   首次接触注册外资公司,一定有很多流程让您摸不到头脑,也避免不了要走很多冤枉道。所以接下来不妨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注册外资公司的流程。

  一、外资公司注册地址

  成立公司之前必须先有注册地址,否则无法注册公司。如果需要在上海注册外资企业,一般人都会首先在上海寻找一处写字楼作为注册地址。此地址要求是纯办公楼,不要求涉外办公楼,但不可以是商住两用或住宅用。面积无要求。由于成立公司的时间一般在3个月左右,因此此办公楼在3个月内无法实际办公,会浪费部分租金。

  另外一种变通的办法是:使用郊区的虚拟地址。此地址将仅仅用来注册公司,但无法实际在那里上班。这样的地址有两大好处:

  1、节省费用:收费低,并可省去在市区租办公楼前三个月不能用的空置期浪费;

  2、长期有效:免去以后在市区迁移的麻烦。

  由于注册地址的选择影响了将来税收的缴纳归属地,因此对创业者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项决定。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注册外资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外资融资租赁公司的要求

  1、查名;

  2、办理批准证书;

  3、办理营业执照;

  6、开立基本户;

  7、开立美金账户;

  8、办理财政登记证;

  9、办理统计证;

  10、办理外汇登记证;

  三、外资公司注册条件

  1、外资企业股东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可以为外国企业,也可以外国居民.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东不能是中国居民,必须是中国公司。

  外资公司注册时,需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外国企业提交经公证过的合法开业证明,外国个人提交经公证过的护照。

  2、外资企业监事

  若设监事会,至少需三名监事成员。若不设监事会,可设一名监事即可

  监事可以是外国个人也可以是中国大陆居民。在办理外资公司注册时,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

  3、外资企业董事

  外资公司成立时,可以设董事会,也可以不设董事会,若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外资公司董事或执行董事即可以聘请大陆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国个人担任;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