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6-07-12    点击率:

    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外国人在国内进行投资的情况越来越普遍,在注册外资公司时,也越来越简单。

    但是注册外资公司需要经过一个流程,在这个流程中,有很多的细节问题需要注意。下面就跟着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来看看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


注册外资公司


    不管是注册外资公司还是国内公司注册,都需要经过核名这个过程。一般外资公司注册只需要注册一个中文名称就可以了,但是很多的外资公司使用的都是英文或者是其他文字的名称,这时就可以将中文名称与外文名称结合起来。

    不同地区对于外资注册公司的要求以及政策也会有所差异,所以选择注册地址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关系到公司享受的优惠政策,而且最重要的是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改革,对于注册资金也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注册资金的要求也已经大大的降低了,但是如果注册资本过低,也是不能通过审核的。

    以上这些都是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