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注册外商投资公司的13个步骤

注册外商投资公司的13个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29    点击率:

外商投资公司注册比较复杂,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审核是很严格的。下面上海宇科结合注册外商投资公司注册步骤和需要的审核材料等做出一个具体的总结,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一、 企业预核名(由投资方董事长签署的、公司盖章的预核名申 请书、董事长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工商局办理),工商局出具名称核准通知书。

 

二、 项目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资质单位出具)。

 

三、 环评、能评、安评、规划手续、土地手续(各相关部门办理)。

 

四、 携上述材料及相关材料到区经发局或市发改委备案、核准,出具批文。

 

五、 向市外经局上报相关材料(含上述材料),外经局出具批文。

 

注册外资公司


六、凭外经局批文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赋码;

 

七、凭赋码单向外经局领取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八、以外经局批文和批准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向工商局申领营业执照(筹建)、登记核准通知书;并凭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刻公司公章、财务章等。

 

九、以登记核准通知书、营业执照副本、批准证书、法人身份证明、公章、经办人身份证明等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申领企业代码证书。

 

十、以外经局批文、公司公章及财务章、营业执照副本、批准证书、法人身份证明、企业代码证书、登记核准通知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含章程、合同、外商开业登记公证件等)到市外汇管理局办理外汇账户登记,然后到银行开设外汇账户;外资到位后,会计师事务所申请市外汇管理局办理询证,出具验资报告,携相关材料到银行办理结汇。

 

十一、以营业执照、批准证书、法人身份证明、公章、企业代码证书、公司章程等相关手续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

 

十二、以营业执照、批准证书、法人身份证明、公章、企业代码证书、外汇登记证、税务登记、公司章程等相关手续到银行开办公司帐户;

 

十三、注册资本金全部到位后,携营业执照(筹建)、验资报告、登记核准通知书、章程、合同等相关手续到工商局换领正式营业执照。

 

注:

 

1、外商投资企业报送相关材料时以各审批部门要求为准。

 

2、第五项市外经局审批所需材料详见外商投资企业审批指南。

 

3、区招商引资企业可由区招商一局全程协调相关部门办理。

 

外商投资注册公司在上海是比较常见的,利用上海的国际知名度加上外资公司的光环,对公司发展都是非常有利。上海宇科代办上海公司注册10年,对上海各类公司注册流程以及各区的注册政策都是非常熟悉,有相关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