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宝山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宝山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1    点击率:

  2014年3月1日起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了,没钱也是能注册公司的。一般新政策对出资额、出资方式以及出资期限都不做限制了,也就是说您前期可以不出一分钱就能够把公司先去注册下来,等你赚钱了再把资金去到位。那么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多少钱呢?现在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一、注册贸易公司流程:

  1、工商局查名核名;

  2、签署工商的材料;

  3、刻印公司公章;

  4、工商登记办理营业执照;

  5、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6、办理税务登记证;

  7、税务局核定税种以及购买发票。

  二、贸易公司常见命名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的名称一般是以下几种名称:

  1、上海某某贸易有限公司;

  2、上海某某商贸有限公司;

  3、上海某某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注册贸易公司多少钱(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目前在上海注册一家贸易公司在500~1000元之间,其注册费用主要包括工商、税务等政府行政收费、银行开户费用以及上海代理公司注册服务费。

  四、贸易公司经营范围要求:

  1、内资贸易公司经营范围

  贸易公司经营范围现在已放宽了很多,除了可以经营贸易相关的业务之外,那么还可以从事会务礼仪、企业管理咨询等咨询服务类业务,也可以经营工艺礼品以及电子产品等产品销售。

  五、上海贸易公司注册登记注意事项:

  1、上海贸易公司注册在公司查名时,需要确定好经营范围,以后的工商注册登记时的营业执照,以查名时确定的贸易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准。

  2、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可以选择在上海开发区注册,以便享受到上海开发区高额的返税税收优惠政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