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要求有哪些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要求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2-16    点击率: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要求有哪些?如何找到合适的公司注册地址?下面大家就和上海宇科小编一起来谈谈相关问题。

  

  公司注册地址要求有哪些?

  

  自有住房:

  

  一般来说,可以作为公司注册地址证明材料的有以下11类。

  

  (1)《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

  

  (2)国有土地《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

  

  (3)房屋管理部]颁发的《房屋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4)土地管理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权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5)属于国有土地上新建的房屋,尚未领取《房屋所有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的,则提供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许可证》复印件。

  

  (6)属于新购买的房屋,尚未领取《房屋所有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的,则提供购房合同、发票、商品房预售证复印件。

  

  (7)属于公房,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的,则提供由房屋管理部]出具的有关产权证明。

  

  (8)属于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屋,暂时无法提供产权证的,如产权属于乡、镇政府所有,可由乡、镇政府出具同意使用场地的证明:如产权属于农民或村委会所有,应由房屋所在区国士资源部门或房屋管理部门出具同意使用场批的证明。

  

  (9)如果注册地址是宾馆、饭店、招待所等,则出具有住宿经营范围,或房屋出租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10)如果房屋性质属于军产,则提供所在军区后勤部颁发的《军队房产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11)进市场的提供《市场名称登记证》复印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