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哪些人不能担任公司监事

上海注册公司哪些人不能担任公司监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23    点击率:

   不管做任何事都有一定的要求,然而上海注册公司也不例外,不是说你想注册就能注册的,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行,那么在上海注册公司哪些人不能担任公司监事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哪些人不能担任公司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1、个人欠债的债务数额比较庞大并且没有到期偿还人员;

  2、没有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

  3、是破产清算公司的董事或厂长、经理的,在公司破产清算未满三年的人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关于监事的注意事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的公寓房可以注册公司吗

  1、一家公司的法人,可以作为公司的股东,占有相应数目或者说相应比例的注册资金,一人有限公司的话,就是说这家公司的法人和股东都为一个人,占有者公司全部的注册资金,一个人出资来成立这家公司。

  2、即使是一人有限公司的话,也是不能够再担任上海公司注册监事的,也需要另外找一个人来担任,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供这个监事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在公司以后的经营过程中,监事也需要正确履行自己的义务,按照意义上来讲,监事也就是一家公司的高管了,所以呢,在公司经营异常,严重的话,也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以及工商黑名单,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呢,很多方面都需要知道的。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注册公司对监事的要求,你是否符合要求呢?只要满足以上条件,都是可以去注册公司的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