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注册公司时怎样才能快速的通过公司名称登记

注册公司时怎样才能快速的通过公司名称登记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5    点击率:

  有时候在公司注册过程中注册时会花费很长的时间,究其原因是因为公司名称登记花了很长的时间。

 为什么名称登记会用这么长的时间呢?现在我就带你了解一下公司名称登记规则,方便今后在注册公司缩短时间提升效率。

  首先就是企业名称的组成结构

企业的名称要以下面的事项依次组成:字号或者是商号,行业或者是经营特点与组织形式。例如:上海xx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xx是字号,行业是管理咨询,组织形式就是有限公司。

其中这个字号的拟定是最需要时间的,因为国家规定:企业只准使用一个名称,在登记主管机关辖区里是不可以与已经登记注册了的同行业的企业名称相同或者是近似。

 

  对于这个字号相近的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的流程

过去了这么多年很多比较常见的又好听又好用的字号早早已被注册光了,这样的话如果你现在取的名字的字眼不是特别生僻的怕是不容易通过。

对于这个字号相近的问题现在以上海为例,以下情况可判定为近似:

企业的名称都是含有行业表述的,字号相同 行业表述文字相同但组织形式不同;

企业名称都是含有行业表述的,字号相同 行业表述文字不同但含义相同的;

企业名称都是含有行业表述的,字号的字音相同且字形相似,行业表述的文字相同或者是含义相同的;

企业名称都不含有行业表述的,字号相同 但组织形式不同的;

企业名称都不含行业表述的,字号的字音相同且字形相似的。

上海公司注册

那么现在排除了相同和近似的字号问题,还有哪些问题是不能被通过的字号呢?

含有不利于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

有可能会对大众带来欺骗或者是误解的;

外国国家(地区)名称、国际组织名称;

政党名称还有党政军机关名称和群众组织名称和社会团体名称以及部队番号;

汉语拼音字母、数字、繁体字;

其他的法律还有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

国家的规定是字号必须2个字及以上,如果你想的字号远不止二个字,审核时要有不合规的字眼他们就会二二相查。

何为两两相查?因为任何一个排列如果出现了相同或是近似或违规,这个字号都不能通过。所以只有二个字的名称的可以有很好的通过率会高于多个字的名称。

如果有同行业的出现了与你相同的字号,除非你是能拿到所有的相同字号的名称的授权,要不就不可以使用该字号。

  掌握了以上的要求,你的公司在查名时候通过率肯定会大大的提高。如果你可以在查名时一次就能通过,办理一家公司的登记时间,则缩短了很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