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取名常用的方法

上海注册公司取名常用的方法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24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第一步就是核名,公司取名是一个比较讲究的事情,许多创业者还专门请人算一卦,其实这个是没有必要的,算的名称不一定通过啊。上海工商局统计过,上海每一天注册公司的人数在1000+,核名成了上海注册公司的第一道难关。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司取名常用的方法。

 

(一)、公司起名的常见方法:


一、人名地名命名法


二、寓意法


三、音韵命名法


四、别名俗语命名法 


上海注册公司

(二)、公司取名时需要注意的几点:(您需要了解一下: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


一、企业取名时立意要新定位要准


二、考虑到企业的长远,名称要有利于长久的使用,如果企业做大了名称自然也成为了公司的品牌和无形的资产


三、在取名时不仅要考虑到名字是否好听、好记、便于宣传销售点,还应当要考虑到是否有显著性、独创性,一个好听的企业名称对企业非常重要

 

(三)、公司完整的名称应当包含以下4个成份:


一、企业所处的地域


二、企业形态


三、企业个性字号


四、产品或行业的特点


比如上海+XX+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后小编建议各位老板,公司名称取名一定要想好,由于现在注册公司的人太多了,我们想好公司名称第一时间,就去把这个名称给核定下来。不然,等准备注册的时候,发现被别人抢先一步了。还有就是如果公司名称被人注册掉了商标,这个是没有关系的,公司下面可以有多个商标,不一定要商标跟公司名称一样的。公司名称只是在本市、而且要同行业才能不一样。而商标是全国范围内的。

 

公司名称就和人的名称一样,你需要让别人记住你,这样有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你。上海宇科提供名称预查服务,对你所取的名称筛选,留下通过率最大的几个,以便核名一次通过,节省时间。需要名称预查可直接联系宇科客服人员哦!(免费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