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注册文化传媒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文化传媒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4    点击率:

   在国家对大众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以及人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下,想要自己创业当老板的创业者也是越来越多,近几年来文化传媒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友好,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注册文化传媒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的条件: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2、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3、有公司名称,然后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4、有公司住所。

  5、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需经批准或取得相关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文化传媒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代办服务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便利

  第一步:准备5个以上公司名称进行核名。

  第二步:名字核准之后整理资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第三步:刻章备案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发票章。

  第四步:到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第五步:核定税种整理资料到税务局办理。

  或许您有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的想法,但是却害怕失败,为什么不给自己多一点的机会呢?多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或许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