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宝山区个人如何注册公司

上海宝山区个人如何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8    点击率:

  我们知道公司的类型有很多种,其中占比例最多的就是有限公司。如果个人想注册公司,就是指股东只是一个人,那么这种情况之下就需要注册特殊类型的有限责任公司,称作为一人有限公司。一人有限公司顾名思义股东只有一个人。那么宝山区个人如何注册公司?

 

  一、个人注册公司的条件有哪些呢?

 

  1、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2、需要一名监事;

 

  3、公司注册地址;

 

  4、公司名称;

 

  5、经营范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个人注册公司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1、公司设立申请书;

 

  2、公司章程;

 

  3、董事法人监事任免书;

 

  4、总经理任免书;

 

  5、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6、实收资本备案的需提供出具注册验资证明编号的出资证明书(认缴制证明书不需要);

 

  7、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三、个人注册公司注意事项

 

  1、个人有限公司若承担赔偿责任,则是以注册资本为限的。

 

  2、个人有限公司不能再投资,即一人有限公司不能以公司的名义来单独设立子公司,或者是和别人(别的公司)合伙再注册公司。

 

  如果您觉得个人注册公司比较麻烦的话,那么找代办公司代理也是可以的,因为代办公司比较专业,您只需要给予一定的费用就可以省心省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