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崇明注册公司步骤需要多长时间

崇明注册公司步骤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4-17    点击率:

  上海崇明作为目前优惠政策最好的园区,许多人都会选择来这里注册公司,但是很多人因为都是第一次注册公司,并不了解注册公司的流程,那么崇明注册公司步骤需要多长时间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崇明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1、法人及股东的说明次数原件;

  2、拟定公司名称5~15;

  3、公司注册资本金额,法人与股东的投资比例(百分比);

  4、拟订公司经营范围或主营项目(我司可提供参考);

  5、公司注册地址及房产证复印件与租赁协议;

  6、财务人员上岗证及其说明次数复印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要核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流程:核名网报核实身份资料签字递交审核出营业执照刻章备案;

  选择代理公司的时候宇科小编建议考察几点:

  1、公司规模:要有没有实力,也要看是否是正规公司。

  2、从业人员专业度:在记账过程中能否给到专业建议和帮助

  3、服务意识:代理本身就是服务创业者,寻求的就是方便省心,能否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度,价格可以去比较,但是服务就需要自己用心去体会了。

  现在的代办公司都比较靠谱,毕竟都是正常业务,他们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