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电子科技公司注册如何取名

上海电子科技公司注册如何取名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27    点击率:

  随着新公司法的逐步推行,上海注册公司对于创业者来说越来越简单,但是很多人往往在公司注册流程的第一个步骤公司命名过程就遇到问题,经常会听到抱怨说公司查名太难了,提交十几个还是没法通过,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电子科技公司注册如何取名!

  举例电子科技公司的名称一般为:上海XX电子科技有限公司;XX(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XX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等。

  企业名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

  1、与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2、与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的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3、与其他企业变更名称未满1年的原名称相同;

  4、与注销登记或者被吊销营业执照未满3年的企业名称相同;

  5、其他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需要了解的基本内容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电子科技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法人、股东、监事(法人可以是股东,不可以作为监事);

  2、准备5~10个公司名称

  万一公司名称重复至少有备选名称,减少被驳回后重新走流程带来的时间浪费;

  3、公司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目前在上海工商网首页可以看到自主填写,自动审核的链接,创业者可以自行填写,系统会自动过滤冗余,然后核对后保存备用,体现在公司章程里面;

  4、注册上海公司还必须对注册地性质有所要求,提供商业使用产权(租房合同,民宅不可以做为注册公司地址);

  想必创业者们已经通过上面的内容了解到上海注册公司名称的要求规范了,当然在上海注册公司远远不止名称这一个问题,需要我们了解的内容还有很多,因此小编建议在上海注册公司之前要适当的了解下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