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公司注册都是如何完成的?需要多少钱?

上海公司注册都是如何完成的?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8    点击率:

在这个自主创业浪潮的新时代下,可能在上海的每个人都会有过自己做生意的念头,这时就会关系到上海公司注册,由于注册公司是一个专业性的事儿,平常人是没法单独完成的。那么关于上海公司注册如何工作?上海公司注册多少钱?这一系列的问题经常受到创业者们的普遍关注。接下来,上海宇科注册公司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来为大家简要说明一下。

上海公司注册都是如何完成的?需要多少钱?

一、上海公司注册如何工作?

上海公司注册一般必须按照下列操作流程:

(1)明确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这儿的注册地址可以是虚拟地址也可以是实地地址,有些行业要求注册地址必须为实地,也就是企业日后的经营场地;

(2)注册地址明确之后到工商部门递交申请注册;

(3)事先明确好公司类型、注册资金、公司股东出资比例等事项,接着准备3-5个公司注册名称展开公司名称核准;

(4)公司名称核准通过后,会申领《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紧接着展开下一步;

(5)递交注册公司材料。材料递交时要保证填写信息准确无误,并准备齐全,如此一来才可以顺利完成核准,得到《企业设立登记通知书》

(6)凭借通知书及注册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部门申领工商执照;

上述为上海公司注册的一般操作流程,注册公司近些年虽说要求下降了不少,但仍旧是一项专业性的工作,因此初创者假如不了解相关程序流程及相关规定,选择上海公司注册代理是不错的选择。

二、上海公司注册多少钱?

关于上海公司注册多少钱,因为费用的不一性,在这只能给大伙儿例举。上海公司注册费用包含下列几个方面:

(1)材料打印及申办注册路上交通费。上海公司注册需要准备好申请材料,材料准备时会关系到打印费可以忽略不计。如果自己注册公司的话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来来回回的交通也是听烦恼的。

(2)上海公司注册代理费。初创者假如是自个申请办理那么这一部分费用可以忽略不计,假如委托代理公司就需要支付千元不等的代理费用,这样的优势是节省了注册公司所产生的不必要时间,既方便又快捷。

上述便是关于上海公司注册都是如何完成的?需要多少钱?的参考说明,创业者在注册公司的时候,上述的这些问题都会遇到,是必须要了解的,通过了解后便可以提前做好资金准备,推进注册进程。

上海宇科提供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代理记账、申办许可证等服务,具备工商、税务、社保、公积金等专业咨询问答能力,如您在上海注册公司遇到疑难问题可留言获取帮助。

文章推荐(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需符合哪些条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