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如何在崇明园区注册公司

如何在崇明园区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5-22    点击率:

  上海崇明区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开发区注册公司的优惠政策,所以好多创业者选择在上海崇明园区注册公司,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崇明园区注册公司的流程。

  崇明园区注册公司的流程:

  1、签署协定付出定金,肯定查名表内容。

  2、在称号批准书进去后,需要一切投资人参与签署工商资料,并开设验资账户,同时付出第二笔办证用度。

  3、稍微麻烦一些,要开设验资户进账验资出验资申报出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证关照开设根本户,一般来说根本户在7-10个工作日。

  4、请求供给一样平常征税人的请求资料,本月交资料,次月资历,一般资历认定书进去后,还要进行税务所约谈。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崇明园区注册公司的优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地址有哪几类

  1、注册资金,无特殊要求,政府招商,高额扶持,会与政府签订扶持协议;

  2、地址优势,开发区提供地址注册,无费用;

  3、无管理费,无缴税门槛(不论缴税多少,同比例返税),每月缴税的大户有更多优惠;

  4、特别优势:建筑安装业可以申请核定征收;

  5、扶持款每月返还,财政局将直接划入注册企业账户;

  上海崇明是整个上海返税最高的园区之一,如果您想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话,那么可得抓紧时间咯,2020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了,公司早点注册下来对日后的经营也有一定的好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