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策划公司注册条件

上海崇明策划公司注册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1    点击率:

  现如今注册策划公司的老板越来越多,部分创业者认为公司注册十分简单,只要花点时间就可以了,实际并不是这样的,大部分创业者会选择找代办公司,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崇明策划公司注册条件!

  上海崇明策划公司注册条件:

  1、注册公司的基本要求

  公司不是随便什么人,随便什么条件都能注册的,或许在不同的城市注册也有少许细节上的差异,必须满足一些基本条件。

  2、公司创办人要求

  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明、具备民事行为能力者,才可以注册公司。

  3、公司成员要求

  公司必须有一名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可以由股东担任也可以是外聘。

  公司可设董事会与监事会,如果不设则必须设立一名执行董事、一名监事,执行董事不能兼任监事,股东可以兼任执行董事或监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注册资本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怎么样注册公司?注册选代理这三点必看

  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公司在登记机关登记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无须进行验资。法律、行政法规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实缴、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上海崇明策划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影印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照片各两张;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