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浦东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条件

上海浦东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07    点击率:

   我们知道集团公司是为了一定的目的组织起来共同行动的团体公司。一般意义上的集团公司就是指拥有众多生产、经营机构的大型公司。它一般都经营着规模较为庞大的资产,并且管辖着众多的生产经营单位,在许多其他企业当中拥有着自己的权益,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浦东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条件吧!

  一、上海注册集团公司条件

  1、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以上并至少拥有着5家子公司;

  2、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注册资本总和一般为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

  3、集团成员单位均具有法人的资格。

  上海市企业集团的申请条件一般为:

  1、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一般为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且有子公司3家以上的;

  2、母公司和其子公司注册资本总和为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

  3、集团成员单位均具有法人资格。

  二、上海注册集团公司材料目录(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常见问题解答

  1、母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企业集团设立登记申请书》;

  2、母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需要集团章程;

  4、集团成员申请加入集团、承认集团章程的文件;

  5、母公司对子公司的持股证明或者出资证明;

  6、集团成员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集团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方式

  1、依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股东的出资方式可以是货币,同时也可以是实物、专利技术以及工业产权等方式。

  2、一般货币出资占注册资本总额的比例不低于30%

  四、集团公司注册资本出资规定:母公司和子公司目前注册资金都施行认缴制度,是不用实缴的。

  想要在上海注册集团公司,首先得符合其要求,我们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想要创业的你不要再等啦,赶紧趁着创业这股热潮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