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出租房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地方

上海出租房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地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6    点击率:

注册公司是创业的首步。想要注册公司,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公司开的位置,这时选定公司注册地.址就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了。现在就让上海宇科来告诉各位准备公司的小伙伴们上海注册公司选取注册地.址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可不可以用出租房地.址来作为公司的注册地.址?


首先要注意的是,司法规则的要求不能被违反:

1.“物权法77条规定,业主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或管理规定,将住宅变更为商业用房。业主将住宅改为商业用房的,除符合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外,出租单位的业主应同意;

2.“较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筑物所有权争议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一条。业主应将住宅改为商业用房。建筑物内的其他所有人应被视为物权法77条,称为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建筑区划内,本栋建筑物之外的业主,主张与自己有利害关系的,应证明其房屋价值、生活质量受到或者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上述两项要求明确规定,租用住宅性质的,用于注册公司的房屋时,必须经过与房屋有密切关系的业主批准。事实上,仔细想想,如果我们遇到身边有非常嘈杂的公司时心情也一定会非常烦躁的吧

因此,这两个法规恰好限制了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使用住宅出租公司注册公司的公司是比较安静的公司,如果他们每天需要接待客户,并且宣传嘈杂,这样的公司不适合租用注册公司。

 

以上就是上海出租房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有不明白的小伙伴们欢迎咨询上海宇科管理有限公司在线客户,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