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自贸区有什么好处和可以享受的政策

注册上海自贸区有什么好处和可以享受的政策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6    点击率:

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业小伙伴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也是一个热门的区域,现在让上海宇科为各位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注册自由贸易区公司有什么好处和可以享受的政策:

 


1.注册自由贸易区公司的名称非常自由。您可以让公司名称包括集团,控股,工业,投.资等。很容易建立国际品牌形象;

 

2.自由贸易区公司的业务范围很少受到限制,有利于企业家尝试各种业务,直至成功;

3.自由贸易区公司的注册资本认购制度和注册资本不需要到位。它适合于没有多少钱但有创意创业的企业家;

自由贸易区公司是公司国际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一个清晰的窗口概念,使您可以更方便快捷地对接世界贸易。

4,进出口优势明显,通关效率高(出口退税率高等),外.汇支付简单(主要资金的免费使用不受外资委监管)。这和香港是一样的,但内地随时都可以方便地到达,而不是香港的方便。钱,容易借。如果你想注册一家新公司并考虑长期发展,我相信自由贸易区是你的良好选择。

注册上海公司如何享受经济园区奖励政策?

大部分落户经济园区的企业都可以享受激励政策。但依靠经济园区,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很难享受。根据公司的税收情况灵活执行奖励政策。

较常见的税收激励措施有:

 

1.营业税优惠

 2.增值税优惠政策;

 

3.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4.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具体数量的激励措施可以根据公司与经济区达成的协议来确定。

如今,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商业越来越呈现出跨境发展的趋势。海外离岸公司的注册是企业走出去,开展跨国经营,提升国际形象的捷径。通过注册外国公司来建立国际公司的品牌形象将是您的首.选,这将为您公司的日常业务营销活动带来无法估量的便利和潜力。而当您开展外贸业务时,您注册的外国公司也很容易获得外国公司的信任,增强与您合作的信心,并提高您的业务成功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