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20年上海注销公司新规定

2020年上海注销公司新规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5-26    点击率:

  我们知道公司注销规定每一年都有可能有新的变化,那么2020年上海注销公司的新规定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2020年上海注销公司新规定:

  1、不经营也不注销,老板要进黑名单

  一旦公司被清理,吊销执照又或者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老板也会同时进入黑名单的。

  然后三年之内无法使用自己的名义再注册公司,所欠的税款也会全国终身追缴,更别想贷款买房和出境游了,连高铁和飞机都不一定让你坐!

  2、有开票收入的公司,不做账就不可能注销

  凡事有经营的公司,都必须要有账,只有从来没有经营过的公司,也没有办理过任何税务事宜,这样才能在享受简易注销不被税务局异议,否则就必须过税务检查这一关。(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哪些公司注销费用比较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一般税务注销之前,一定要查账查税的,没有记账报税,根本注销不掉的。

  3、公司资料不全的公司,税务注销不予受理

  我们知道在工商局办理注销公司流程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如果公司全套资料不齐的,必须先补齐资料才能注销,公司全套资料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私章,都是缺一不可的哦。

  只有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去注销公司哦,一般注销公司花费的时间比较久,如果您觉得麻烦的话,可以找代办公司去受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