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有哪些使用规定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有哪些使用规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02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是一定要选取名称的,公司名称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则要尤为慎重,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名称有哪些使用规定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使用规定:

  1、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在6个月的预留期内,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经批准有筹建期的,公司名称保留到筹建期终止。

  2、保留期满未办理公司开业登记的,其公司名称自动失效,公司应当在期限届满之日起10日内将《公司名称登记证书》交回登记主管机关。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保留期满后,公司名称可以随公司或者公司的一部分转让。公司名称只能转让给一家公司。公司名称的转让方与受让方应当签定书面合同或者协议,报原登记主管机关核准。公司名称转让后,转让方不得继续使用已转让的公司名称。(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之后每年的经营费用

  4、公司应当在住所处标明公司名称。公司的印章、银行账户、产品或者其包装等使用公司名称,应当其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相同。法律文书使用公司名称,应当与该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相同。不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公司名称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注册公司核名的规则:

  1、同行业的公司字号是不能同名同音的。

  2、上海核名一般是两两查名,即两个以上字号的时候要拆开分别查名,如果其中任意两个字不能用的话,那么整个字号都不能用哦。

  在上海注册公司选择名称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下规定,这样核名才会快速的通过,不会耽误注册公司的宝贵时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