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注册公司几天可以拿证

上海浦东注册公司几天可以拿证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3    点击率:

创业是个永恒的话题,不管在哪里,几乎每天都有很多家新公司注册成立,在全民创立的理念指导下,越来越多人走上了创业路,那么在政府大力鼓励创业的前提下,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这就成了很多创业者们所关注的。其实现在注册公司不比以前,很多手续都要自己去办理,可以找个代理公司,既能省去各种手续的麻烦,又能节约时间和精力,那么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上海宇科小编在这和你说说。

  


  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注册公司的流程如下:

  

  首先,创业者需要先想好公司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等,做好这些之后就可以到工商局核名,为了确保核名的效率,建议大家一次多准备几个备用的。

  

  第二步,等待核名通过后,在确定地址信息,高管信息、经营范围,然后在线提交预申请,预审通过后,按约定时间到工商局递交书面申请材料。

  

  第三步,领取营业执照。

  

  第四步,带上营业执照到公安指定的刻章地点去刻章。

  

  第五步,到银行开公司基本户。

  

  第六步,税务报到。营业执照与印章都办理好之后,既可以进行税务报到了。

  

  第七步,申请发票。企业如果要开发票,还需要申办税控器,参加相关培训,核定申请发票。

  

  第八步,社保开户。公司注册完成之后,在完成之日起的30日内需要到所在区域管辖的设备局开设公司社保账户。

  

   以上就是对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此也有了新的认识,其实注册公司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主要看创业者怎么选。如果是事事都亲力亲为,自然是不会简单的,但如果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去代办,那么整个注册流程也就不难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