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香港公司必须要年审吗

注册香港公司必须要年审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6-04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在上海注册香港公司,但是对香港公司的年审不够重视,比如快到年审时间了,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年审,从而就导致香港公司年审过期了,那么香港公司不年审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必须要年检吗?今天宇科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

  一、香港公司年审的办理时间

  香港公司年审一年一次,办理时间从公司注册之日到公司注册周年日期间,超过规定时间将会受到行政处罚。

  二、香港公司年审的重要性

  许多企业或个人投资者在成功注册香港公司后,很容易忽略香港公司年审及做账报税的问题。香港政府规定,在香港注册公司成立满12个月必须香港公司年审,年审每年一度,不管是否经营,是否盈利,都是必须要年审的。如果说不按时年审,逾期是要罚款的。越拖时间久,罚款越多。如果长时间到期仍不做香港公司年审是会被香港政府拉入黑名单的。

  被政府拉入黑名单这就会对个人信誉产生问题,严重的甚至要被法院传票的。以后要是还想在香港注册公司或者说跟香港有贸易往来都是很麻烦的事情,就连进出香港都是问题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类型介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香港公司不年审会怎样?

  据香港法律规定,香港公司每年都要例行年审,香港公司年审是指香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香港公司进行每周年一次的资格审查,涉及的范围主要是经营情况、赢利情况和报税等方面。银行每年都会对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证例行检查,如果银行发现香港公司帐户没及时更新年检资料,就会将该香港公司帐户暂时冻结,直至该公司办理好香港公司的年检和报税事宜才重新使用离岸账户。

  注:香港公司年审是一项十分重要但却繁琐的事情,但是对一家公司来说,年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其日后的发展。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来香港公司年审是非常重要的,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未来发展,以及企业的信誉问题,老板们大可不必因为年审这一点点小钱而导致企业在借用香港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自己给自己挖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