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汽车销售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上海注册汽车销售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05    点击率:

   如今每家每户基本上都有小汽车,在汽车行业如此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想注册汽车公司,那么上海注册汽车销售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公司创办人要求:

  年满18周岁且有身份证明并具备民事行为能力者即可注册公司。

  (1) 注册资本要求

  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是公司在登记机关登记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度是不需要进行验资处理。法律和行政法规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实缴和注册资本最低限额有另行规定的从其规定即可。

  (2)注册地要求

  注册公司是需要有注册地址的该地址需要提供房产证明及租赁协议(自有房产无须租赁协议),并且必须是商业或者工业用途的房产(写字楼、写字间以及门面)普通居民住宅不能够作为注册地址。

  (3)公司成员要求

  公司必须要设一名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可以由股东担任也可以外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可设董事会与监事会,若不设则必须要设立一名执行董事、一名监事执行董事但是不能兼任监事股东可以兼任执行董事或监事。

  上海注册汽车销售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汽车配件、汽车装潢饰品、汽车护理用品、金属材料、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百货、皮具箱包、工艺品、通讯器材、家用电器、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销售;会展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汽车装饰用品、汽车配件、装饰品、工艺礼品、电子产品的销售。

  3、汽车内装潢(不含机械、电器设备),汽车空调、汽车保养品、汽车配件、日用百货、化工原料、五金和机电产品的销售;汽车篷布、座垫加工;汽车专项修理(篷布、座垫及内装饰,车身清洁维护,汽车快修);机动车辆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代理;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

  4、汽车装潢服务,汽车装潢材料的加工、制造及销售,汽车配件及饰品、轮胎、汽车玻璃、橡胶制品、汽车音响、五金交电、建筑装潢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日用百货、通讯设备的销售(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