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建筑公司注册流程

上海建筑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2    点击率:

我国约有5000多年的历史,其古代建筑一直都是以美轮美奂著称,如今,在综合素质方面更是世界建筑的技术中心,各大建筑企业也开创了多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奇迹。在拥有这么好的前景之下想要注册建筑公司的人一定不少,那么在上海该如何注册建筑公司呢?宇科小编带您来看一看吧。  

 

一、上海建筑公司名称:

 

上海XX建筑有限公司

 

上海XX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

 

二、上海建筑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注册材料;

 

三、上海建筑公司注册流程:

 

1、工商核名;准备多个名称,保证通过概率,一次通过才能加快办理进程;

 

 

2、签署工商材料;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审批: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原件,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工商登记

 

4、刻章:执照办理完毕,刻制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5、银行开户: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印章原件以及法人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对公账户(如果办理人员不是法人,需携带办理人员身份证原件);

 

6、公司核税。

 

在上海,建筑公司的注册资本和以后要申请的资质息息相关,建筑公司注册或注册完成以后,任意时间都可以申请建筑资质。建筑公司经营范围很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此职业,宇科企业专注代办10年,想要得到更加专业快速的服务可在线咨询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