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崇明公司为什么要准备多个备选名称

注册崇明公司为什么要准备多个备选名称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6-29    点击率:

  一般在注册崇明公司之前,代办公司都会说要准备多个公司名称,因为上海每天都有很多新企业注册,因此很容易出现相同的名称,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创业者多准备一点名称,然后代办公司可以事先查名,这样通过率会高一点。

  注册崇明公司为什么要准备多个备选名称:

  1、因为目前上海的政策非常的严格,不能给出现同名或者同音的公司名称,所以多准备几个比较生僻的字词来查名就行。

  2、建议创业者们准备五到十个的上海注册过是名称,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更多一点,因为这样就可以减小被驳回的可能,因为重复的查名也是很浪费时间与精力的,需要一周的时间来重复的查,而多准备几个就能够保证能重复查询能够避免,所以呢创业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多准备几个,这样会帮助很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一个人可以注册上海公司吗

  注册崇明公司名称使用注意事项:

  1、注册公司流程第一项就是先查名,但是现在政策越来越严格,不能出现同名或者同音或者相似度高的公司名称,所以现在查名越来越难了。

  2、如果保留期满了的话,就是半年后公司名称就会自动失效的,公司在期限已满的10日之内,把资料交回原登记处机关。

  3、在名称核准以后,只保留这6个月也就是半年的预留期,这个期限是不能经营活动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