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商标注册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商标注册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商标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标志,是企业文化的表现,它同时也直接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所以商标注册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很多公司在商标注册方面,都会选择交由专业的代理公司来完成,那么代理公司该如何选择呢?以下这几方面就是在选择时必须要格外注意的。

 


  一、选择正规的代理机构

  正规的商标代理机构,必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备案许可后注册成立的,是在商标局官网上能查询到的,所以在选择代理机构时,首先需要确定机构的正规性。

 

  二、对于低价格要提高警惕

  有的企业为了图省钱,可能会随便选择一家收费便宜的代理机构,但很多时候如果收费标准低的离谱时,就得审视一下他们的服务会不会也打折扣,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切不可被低价所蒙蔽了,应实地考察考察,再确定是否选择。

 

  三、专业度很重要

  企业商标注册之所以选择代理机构,自然是希望能享受到专业的代理指导服务,所以在选择时,代理机构的专业度应该作为重要考察点,专业度强的机构无疑能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有保障的代理服务,也更值得信赖。

 

  四、要与代理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

  企业将商标注册的相关事宜交给代理机构后,不可就此撒手不管,这期间也需要有相关的跟进与了解,这样也能感受到代理机构的专业程度,与他们保持顺畅的沟通,有利于更快速的完成注册。

 

  五、看环境要上门察看

  一家正规的代理机构都需要有专门的办公场所,正式的营业执照,如果需考察其办公环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可实地考察,这也是了解代理机构的直接方法。

 

商标注册如果交给代理机构,那么对代理机构的选择就是极为关键的,因而掌握一些选择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上述上海宇科就为大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咨询和了解。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