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20年注册公司税务报到流程

2020年注册公司税务报到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6-28    点击率:

  我们知道注册公司后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三十日内,带着相关证件,向当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那么2020年注册公司税务报到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宇科小编来告诉大家基本流程:

  注册公司税务报到所需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

  2、银行开户许可证;

  3、公司章程;

  4、房屋租赁合同和房租发票或者房屋产权证明;

  5、法人身份证原件;

  6、公司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个人独资需要提供监事身份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20年注册上海公司记账报税的那些事

  7、准备好公章、财务章和法人章;

  8、公司三方协议、扣税协议;

  注册公司税务报到流程:

  补录信息(纳税人信息采集表)→实名办税信息采集税种认定→[(如需开发票)发票票种认定税控开票设备发行发票领用]→财务会计制度备案银行存款账户账号报告三方报税协议签订。

  一些特殊地区需要办税人员提供身份证原件,或者是财务负责人要带上会计证复印件等等,不同地区需要提供的资料有所差异,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国地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